•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三好國際酒店 Sun Hao Hotel

    雲嘉頂級飯店新地標 沿著台一線驅車進入雲林地區,兩旁青翠綿延,在稻香麥浪的意象中,我們看到一則禾豐穗美的企業傳奇。斗六棒球場邊的中台灣明珠,以亮麗身姿矗立,成為雲嘉平原旅途中最大驚艷-三好國際酒店。 好食 用歲月釀造的在地食材好味道 旅人的味蕾,總是每到一個地方便探尋當地獨特的味道。雲林,本是台灣農業之鄉;三好米,更是你我共同的飲食記憶。對於飲食,我們有深厚的底蘊及獨特的堅持,西餐漢食、濃香淡雅,都是甘醇醍醐味。 好宿 奢華浪漫情境中的甜蜜夢鄉 建築設計靈感源自古老的稻米文化,外觀宛若搖曳風中的黃金稻穗一般,室內典雅浪漫的奢華時尚風,展現豐富多元的空間設計美學。226間高級客房,間間大窗景觀,心隨視野無拘無束,在都會桃源中享受一夜好眠。 好樂遊 全然安頓身心的驛站行宮 三好國際酒店有一流的硬體設施及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健身運動、露天泳池,以及蛙鳴鳥啼,清風明月。在食宿之外,領略本地人文風情之美,為您的旅程行囊,裝載最繽紛的回憶亮點。 合法旅宿登記編號:雲林縣旅館080號

    飯店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五路35號
    飯店電話:05-5510999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雲林縣旅館080號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北上→下斗南交流道,台一線、西平路→三好國際酒店 國道三號北上→下古坑交流道,台三線、明德路橋→三好國際酒店 國道一號南下→下西螺交流道,154縣道、台一線→三好國際酒店 國道一號南下→下虎尾交流道,西平路→三好國際酒店 【大眾運輸】 台鐵停靠站:斗六車站,到站後步行時間約25分鐘。 高鐵停靠站:高鐵雲林站(搭乘高鐵快捷公車)→正心中學到站後步行時間約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