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伯斯飯店 GRAND BOSS HOTEL

    伯斯飯店聳立於宜蘭繁華的宜興路旁,位居宜蘭都會中心區,巴洛克時期古堡造型的外觀設計,宏偉非凡,品味卓絕。 文藝復興風格的彩繪壁畫、仿古歐洲情懷的燈飾及桌椅、迴旋而上的弧形階梯、撩人遐思的法國香頌。為滿足旅客高品質的完美要求,伯斯飯店精緻而典雅的內部規劃及硬體設施,展現溫馨舒適的氣氛,不僅周到而且貼心,舒適宜人的款待,更讓旅客得以擁有寧靜、溫馨的休憩環境,體貼貴賓的心不言而喻。 距離宜蘭火車站僅3分鐘路程,宜蘭轉運站5分鐘路程,東門觀光夜市正對面,商店及麥當勞等美食小吃,環繞四週,飯店附設茶水巴黎西餐廳,並備有免費平面式停車場及全館WIFI免費使用、免費自行車租借悠遊宜蘭自由行。

    飯店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66號
    飯店電話:03-9312999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2: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縣旅館047號

    位於宜蘭火車站前站右方,出火車站後右轉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位麥當勞斜對面,東門觀光夜市對面。 搭乘公共運輸: 1.宜蘭火車站出站後右轉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2.搭乘首都客運及葛瑪蘭客運至宜蘭轉運站,於下車處往右經宜蘭火車站後站過月台至前站,出站後右轉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開車由台北往宜蘭方向: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宜蘭交流道下,往宜蘭火車站方向。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宜蘭交流道下,往宜蘭火車站方向。 開車由花蓮往宜蘭方向: 蘇花公路經蘇澳接國道五號往宜蘭方向,於宜蘭交流道下,往宜蘭火車站方向。

    【宜蘭河濱公園】 宜蘭河目前已經於八十六年四月完成整治規劃,開闢成河濱公園,景致整齊美觀,,提供給大家一條最美麗的藍色悠遊自行車專用車道, 結合休閒與運動為一體的河濱休閒運動公園。 *交通路線:位宜蘭市環河路,自行車行程距飯店約5分鐘即可到達,提供路線圖 【甲子蘭酒廠】宜蘭酒廠是宜蘭人歷史的見證。宜蘭酒廠於民國2年(西元1982年)由宜蘭士紳林青雲先生創立,以生產米酒及紅露酒為主,光復後,經多次變更於民國46年定名為台灣省菸酒公賣局宜蘭酒廠,而產酒也多元化。民國87年更規劃觀光休憩功能的「甲子蘭酒文物節」,並結合當地特產出產金棗酒、梅子酒及金棗冰棒、紅露米糟冰,小孩專用冰更是獨一無二,全省獨家,宜蘭甲子蘭酒文物館有免費品酒區、製酒區、酒與文化、醫學、生活文化區以及具有教育性的答客問,宜蘭酒廠,品酒出遊,一次搞定。 *交通路線: 位宜蘭市舊城西路,自行車行程距飯店約10分鐘即可到達,提供路線圖 【宜蘭設治紀念館】宜蘭設治紀念館的前世,是歷任地方首長的官邸,見證了這百年來宜蘭政治發展,見有不可取代的歷史價值,宜蘭設治紀念館初建於1906年(日本明治39年)占地800坪,建築面積約74坪,庭園內巨樹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