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麗多森林溫泉酒店 LIDO FORESTRY SPA RESORT

    一棟棟歐式山城建築物依偎在花崗岩石板路的麗多森林溫泉酒店,宛若一片金色山 城;每棟建築物皆飾有成雙成對的希臘神話雕像,呈現夢幻歐洲風情,讓造訪麗多森林溫泉酒店的遊客,完全沉醉在這浪漫的悠閒氛圍裡。 順應地勢自然起伏坐落的紅瓦建築,與滿山的綠野森林相互輝映,聆聽風與樹的絮語,放下塵世喧囂用蝶舞花香填滿生命的視野。 跟著大自然的腳步,在每一個空間的轉角,與釋放的香花草集邂逅;在這充滿原始自然的純淨環境,與心靈舒緩的輕拍節奏,共築出的理想場所,在山城裡緩慢而行的步伐,看見心靈風景。

    飯店地址:32652 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 3 號
    飯店電話:03-4751100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桃園市旅館184號

    ■開車使用衛星導航 請輸入舊址[桃園縣楊梅市老莊路526號]即可抵達。 ■中山高速公路 自楊梅交流道下→遇見天成醫院、中油加油站→左轉 環東路→過華映楊梅廠見7-11左轉校前路→直行靠左行老莊路→前行約一公里即可到達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入口。 ■ 第二高速公路 下大溪交流道→行走66東西向快速道路→接中山高速公路(接續請參閱上述中山高速公路之路徑)。 ■ 第二高速公路 下龍潭交流道→市區方向前行約一公里接台三線往關西方向,再前行約2.6公里至凌雲國中的 7-11右轉龍新路(桃20),直行約1公里遇紅綠燈右轉楊銅路(桃67), 再直行約4公里即到達麗多森林溫泉酒店。 ■ 搭乘火車於楊梅火車站下車 接駁服務(暫停服務)

    觀音甘泉寺 觀音鄉燈塔 永安漁港 兩蔣文化園區 大溪老街 龍潭大池 楊梅回善寺 埔心牧場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