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Fennel Resort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是四重溪地區最新的成員之一,結合希臘、地中海的蔚藍浪漫元素及排灣族的粗獷風格。   會館主人來自於新竹,因認識當地排灣族的妻子,而在四重溪落地生根,並開設了充滿浪漫風情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擁有這樣風情的一家溫泉會館,是館主的理想實現,舉凡店裡的小擺飾、空間一隅的設計,以及整體所要呈現的設計感,皆出於廣告出身的老闆所構思,女主人亦在園內種了很多茴香(回鄉),茴香戀戀在雙重語意下誕生。

    飯店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大梅路1-16號
    飯店電話:08-8824900
    入住時間:00:00 之後
    退房時間:00: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屏東縣民宿010號

    從中山高下小港交流道,沿17號省道經東港、水底寮,續行1號省道南下抵楓港。接下轉26號省道南下至車城,見到四重溪溫泉指標後左轉繼續往四重溪方向,抵四重溪溫泉後,見到往大梅指標後左轉,即可到達茴香溫泉會館。   走國道3號至屏東南州交流道下,沿墾丁國家公園指標,轉台26線道,至車城往四重溪指標,左轉直行即可到達四重溪,抵四重溪溫泉後,見到往大梅指標後左轉,即可到達茴香溫泉會館。 

    周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