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文華道會館 in one hotel

    In oshy;ne傳說- Legend 象徵文華道會館的銀蕨,來自於毛利人的傳說, 毛利人的傳說之中,銀葉蕨原是居住於海洋的。 後來 受邀至紐西蘭的森林生活 就是為了指引毛利族的人民 過去的獵人與戰士都是仰賴銀閃閃的葉片背面找路回家。 合法旅宿登記編號-臺中市旅館161號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飯店電話:04-36028088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2: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中市旅館161號

    位於台中市中心,緊鄰逢甲商圈(步行5~7分鐘)、鄰近中科園區(開車約15分鐘)、台中工業區(開車約15分鐘)等,鄰近高鐵烏日站(開車約15分鐘)、國道一高交流道(開車約3-5分鐘)、中彰快速道路(開車約3-5分鐘),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同時滿足洽公、旅遊需求,擁有豐富的人文、美食與多采多姿的生活。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 衛星導航:請設定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與福星北路口。 經度:120.646998 緯度:24.182904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往市區方向前行(不要上高架橋),至黎明路左轉,前行至福星路右轉,直行到底後福星北路左轉,約十公尺後右轉文華路138巷,前行100公尺即抵達文華道會館。

    逢甲商圈 Feng Chia District. 全台最大的夜間市集亦是中台灣最知名的商圈,各式各樣的道地小吃與創意料理,琳瑯滿目的服裝飾品,是物美價廉的個性商圈。 精明商圈 Jinming District 座落於大墩十九街與大隆路內,以浪漫休閒的露天咖啡徒步街道聞名全台,多家知名商店齊聚,成為台中最具異國風味的獨特商圈。 百貨公司 Shopping Center. 坐落於市中心鄰近多家大型百貨公司新光三越、老虎城與Sogo。 自然科學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國內首座推廣科學教育的博物館,共有五大館,24個主題陳列,博物館後方的植物園蒐集約750 種植物,另設有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紀錄地震使實,是地震教育活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