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花季度假飯店 Spring Hill Resort

    誠摯的邀請您 體驗花季的禪風樹色 飯店強調慢活住宿概念-取材於地域之自然景觀,翠綠竹林,植入珍貴樟樹,打造飛瀑禪石意象、重現清朝鳳山八景之「岡山樹色」雅致,遵循新自然生活觀的精神以東方禪意的設計主題風格供賓客享樂,體驗泡湯、營造南部渡假會所的頂級享受,同時它更是適合家庭共享的歡樂園地。 園區總面積約7000坪,在「休閒健康、草本養生、天然湧泉」架構下,規劃出54間湯泉景觀客房、出雲風呂裸湯、13間玉蘭軒湯屋、及代表東方餐飲特色的食堂餐廳。 南台灣僅有-天然珍貴碳酸湧泉、美肌之湯 原名為崗山頭溫泉,地處大崗山北麓、二仁溪之南,南台灣僅有珍貴湧泉,質純溫潤,山林環繞地谷中愜意感受沁涼泉水、湛藍天空下放鬆全身負擔。泉源露頭位於大崗山北麓地層之中,地質為沉積岩。鑑定泉質屬無色無味低溫中性碳酸泉、水質透明無色、含清澈礦泉的弱鹼性碳酸亞鐵、鉀、氯化物、碳酸鋁及矽酸鹽等物質,PH值為7、平均水溫為22。

    飯店地址:823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北路111號
    飯店電話:07-636-2288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高雄市旅館379號

    高速公路:國道3號 【由南部出發北上】於369KM處田寮交流道下,右轉往旗山方向直行至崗北路即可抵達 【由北部出發南下】於369KM處田寮交流道下,左轉往旗山方向直行至崗北路即可抵達

    【烏山頂 泥火山】 田寮鄉代表景點的大滾水、小滾水泥火山,及台28線上隨處可見的惡地形之外,想一探南台灣最特殊的泥火山,不妨可轉往鄰近的燕巢鄉深水村,這裡的烏山頂泥火山,有3座呈錐形的泥火山,其中2座在「火山口」仍可見到泥漿伴著沼氣所噴發的泥流,煞是特別。前往:可由崗北路轉高37鄉道,續接高40鄉道,轉高39鄉道,於田寮國小附近轉高38鄉道,循指標轉產業道路可達。周邊還有鄰近的大崗山高爾夫球場與大崗山生態園區,都是適合樂活養生與偕同親子活動的休閒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