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旗津道沙灘酒店 inyounghotel

    一個綿延11公里的半島,藏著近350年的故事,從這裡出發尋找台灣最美麗的故事。 微風徐徐吹走了烏雲,浪花輕拍著沙灘,高雄最美的角落,讓我們疊起城市沙灘的美夢,我們希望將南台灣的美與全世界分享,將優質服務精神與獨特的生活美學延伸至台灣各個美麗角落,2013年的早春讓您在城市與沙灘之間,尋覓海鳥般的悠閒。 本酒店為三層建築,外觀為特殊的魚骨型鋼構,並擁有太陽能光電綠建築且於2010年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金質獎,成為旗津新地標。此次,以生活美學、海洋元素打造不同的空間意涵,在沙灘旁與海鷗一同翱翔,和風箏一同飛翔,體驗不同的海洋氣息,千萬別不小心錯過世界的美!

    飯店地址:80543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飯店電話:07-572-1818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高雄市旅館438號

    1.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終點中山交流道下,接漁港路後直行,至新生路 左轉直行,前往過港隧道,經過港隧道後進入旗津市區,順著旗津一、二、 三路走即可抵達旗 津道酒店。 經緯度:22.610475,120.268298 2. 機車: 方式一:直接至鼓山輪渡站乘船前往 方式二:從中山四路往中山高南下終點方向,直行漁港路,至新生路左轉 經過港隧道至旗津。 3. 大眾運輸: 捷運請至西子灣站下車,再步行至鼓山渡輪站搭船至旗津渡輪站下船 a

    * 旗后風光:遺世獨立的海角樂園,在城市與港灣之間,一個綿延11公里的半島被海灣環 抱,灑滿了陽光與熱情,體驗城市中島嶼的脈動。 * 旗后砲台:威震天南訴說史詩般的過去,一座座的砲台守護著打狗,金黃的夕陽染上白 牆,感謝過去的一點一滴,造就現今的美麗人生。 * 旗后燈塔:屹立在旗后山上120多年的旗后燈塔,八角型巴洛克式的白色建築,是異鄉 遊子的心中最美的記憶,引領著回家的路。 * 旗后夕照:在外海與內灣之間,山上視野遼闊,在薄暮時分一抹嫣紅映照著天空斑斕的 雲霞,讓旗后山更是嬌媚動人。 * 三百年歷史天后宮:藏著近350年的故事,從這裡出發找尋台灣美麗的故事,一個信仰 的陪伴,守著這個島嶼、護著大地子民,讓美好不斷綿延下去。 兩百年的天主堂:巴洛克式的建築,帶著異鄉教士的救世精神,種下福音的種子,留下 動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