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Kenting Citygate Hotel

    恆農假期度假飯店坐落於風的故鄉 ndash; 恆春,在這得天獨厚的氣候及童話般地美景、陽光;沙灘、人文、古蹟,完美的組合造就恆春半島特殊的觀光地位。 恆農假期度假飯店為旅途中的您提供舒適的渡假客房,讓您在恆春半島旅途裡有個完美的回憶。 統一編號:42963386 公司名稱:恆農假期渡假飯店有限公司

    飯店地址:946台灣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1巷2弄6號
    飯店電話:08-8882868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屏東縣旅館096號

    恆農假期度假飯店距離恆春轉運站僅約400公尺,開車志恆春機場約10分鐘,欲前往海生館、龍鑾潭或墾丁南灣僅需10多分鐘車程,是您前往墾丁地區及恆春半島渡假旅遊的最佳中繼站。

    坐落於熱鬧恆春中心地帶,鄰近恆春古蹟南城門旁,鄰近四周有全台盛名的恆春古城門、石牌公園、300都年歷史全台有名伺奉土地公與土地婆的福德廟、出火風景區、中元搶孤活動場地及海角七號拍攝場景等著名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