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巨蛋旅店 Hotel R14

    巨蛋旅店Hotel R14,以所在地鄰近高雄巨蛋以及位於捷運紅線第14站作為命名。秉持「自然」、「真實」、「環保」、「簡單」的理念,巨蛋旅店從外觀到內部裝修的風格可以被歸類為日式現代風。由知名建築師設計規劃,大膽的設計,打造出一棟兼具現代感、樸實、內斂、低調奢華卻又令人無法轉睛的旅店。 旅店外觀是黑白條紋的大膽用色,遠遠從博愛路對街就可以清楚看見,對比非常清晰搶眼。內部及客房樓層充分利用高貴而神秘的黑色主調、搭配令人讚嘆的大禾竹藝壁板與大量清水模牆面。色彩上以黑色、白色、木頭色、灰色等接近自然的大地色彩為主調,擁有旅館少見的個性和特色。

    飯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號
    飯店電話:07-5868388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高雄市旅館495號

    自行開車 ※ 國道1號:國道1號南下往高雄方向轉國道10號左營方向,下自由路交流道,行進至博愛路左轉,直行約15分鐘至裕誠路口。 大眾交通工具 ※ 捷運:搭乘捷運至漢神巨蛋站,走出2號出口即可看到飯店 。 航空:由小港機場搭捷運至漢神巨蛋站,走出2號出口即可看到飯店 。

    1. 漢神巨蛋百貨 2. 瑞豐夜市 3. 蓮池潭 4 .愛河 5. 駁二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