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彰化飯店 找到 6 家

    鹿港澄悅商旅joyinn

    澄悅-澄心傳遞喜悅旅程 秉著清靜的心迎接每位賓客,提供舒適愉快的旅遊住宿品質是澄悅的服務宗旨。 JOY-愉悅 享受旅途中的愉悅時光,在踏入Joy Inn的瞬間,給您JOY是澄悅的使命。

    飯店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10巷1號
    飯店電話:04-7781313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彰化縣旅館082號

    鹿港天后宮 鹿港文武廟 鹿港龍山寺 鹿港老街 民俗文物館 台灣玻璃館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緞帶王觀光工廠 桂花巷藝術村

    018澄悅商旅JOY INN

    緣起於中台灣文化小鎮鹿港,磊泰建設繼與世界精品咖啡星巴克合作在鹿港引領新時代風潮後,於2017年創立澄悅商旅,清新的住宿環境結合鹿港唯一的景觀餐廳,提供精緻異國料理與燒烤酒吧,本著澄心傳遞喜悅旅程的理念,滿足每一位來訪鹿港的旅人。

    飯店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10巷1號
    飯店電話:04-7781313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彰化縣旅館082號

    自行開車 middot; 南下: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下 →右轉142號縣道彰鹿路直行8.4公里→中正路口右轉後直行1.6公里→澄悅商旅(星巴克正後方) middot; 北上:國道一號埔鹽系統交流道下 →東西向快速道路(台76線)→青雲路→左轉彰鹿路(142縣道)→中正路→澄悅商旅(星巴克正後方) 大眾運輸 middot; 台鐵:搭乘至彰化車站 →轉搭彰化客運6900、6933、6934、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往鹿港方向→鹿基分院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 middot; 高鐵:請搭到台中烏日站下車 →轉搭彰化客運「6933鹿港-彰化-台中」線→抵達鹿基分院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 middot; 客運:可搭乘統聯客運、彰化客運往鹿港方向 →到鹿港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中鹿客運:到鹿港站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即抵澄悅商旅。

    鹿港天后宮 鹿港老街 鹿港民俗文物館 王功漁港 鹿港文武廟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Changhua Kui Kuan Motel

    彰化縣旅館業唯一榮獲ISO國際最高品質認證擁有最多的牛奶浴,最豐富的天然植栽景觀(有六米、九米、十三米的挑高天井),天井上有窗口,熱氣往上升,形成一間會自動呼吸換氣的樂活旅館。 館內房間均提供最高檔的99.99純黃金酒粕洗面乳,給您最高規格的頂級享受。

    飯店地址:彰化市彰水路31號(中山高彰化交流道下80m)
    飯店電話:04-762-3388
    入住時間:00:00 之後
    退房時間:00: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彰化縣旅館051號

    ●中山高南下:198km處,下彰化交流道80公尺往秀水方向路口。●中山高北上:200km處,下彰化交流道80公尺往秀水方向路口。

    彰化天后宮 九曲巷 奠安宮 埔頭、瑤林古街 鹿港龍山寺 鹿港民俗文物館 南瑤宮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百花騎fun自行車道田尾公路花園鹿港天后宮

    高登庭園式汽車旅館Gold motel

    擁有極簡禪風主題的日式庭園造景,齊全的設備讓您賓至如歸, 打造最享受最溫馨的空間期待您的光臨。 ps.如連續住宿多日,一樣需於隔日中午辦理退房後,在約定之入住時間進房,本館無續住服務,若造成不便請見諒~

    飯店地址:彰化縣埔心鄉鎮福街111號
    飯店電話:04-8293111
    入住時間:19:00 之後
    退房時間:12: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彰化縣旅館013號

    開車:國道1號-下員林埔心交流道(211KM處)-員林方向500公尺-右轉員鹿路五段241巷-接鎮福街即可抵達。

    溪湖羊肉爐店、溪湖糖廠小火車、溪湖沐卉親子農場、溪湖台灣小品蝸牛生態養殖園、埔心羅厝天主教堂、埔心貝林古堡葡式蛋塔、埔心蘑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員林百果山風景區、大村劍門生態果園、田尾公路花園賞花、田中森林公園、鹿港小鎮古蹟巡禮、王功生態之旅海邊觀海、線西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彰化八卦山風景區。

    田中文旅Tian Zhong Hotel

    2019年9月田中文旅全新落成,乾淨舒適、服務熱忱,座落在彰化的「稻米之鄉」田中小鎮上,緊鄰著田中火車站,是南彰化第一家全新設計旅店。 田中文旅設計的初衷不僅僅是成為每一位旅行者的落腳點,而是另一個家的溫暖及歸屬感,旅者可以暫忘煩惱,漫步於市井之間、探索這座城市的生活文化。 田中文旅TIAN ZHONG HOTEL一定是您彰化旅遊住宿的首選,簡單潔淨工業風的優質旅店,完善的設備與舒服的環境,讓旅人可以停下腳步休息放鬆,繼續迎接美好的一天。

    飯店地址:彰化縣田中鎮福安路32巷16號
    飯店電話:04-8753996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彰化縣旅館088號

    汽車: 1.國道三號(北二高)→於中興系統下交流道(往員林)→台76線(經過八卦山隧道)→於林厝出口下交流道(往南)→山腳路一段一路直行→於復興路右轉→於福安路左轉→進入福安路32巷 2.國道一號(中山高)→於北斗系統下交流道(往北斗)→斗苑東路一路直行→於福安路右轉→進入福安路32巷 火車:搭乘台鐵至田中站→站前廣場右轉→進入福安路32巷 高鐵:搭乘高鐵至彰化站→搭乘7號高鐵快捷公車(每小時一班)→台鐵田中站前廣場→進入福安路32巷 客運: 1.搭乘員林客運至田中站→經過田中火車站→進入福安路32巷 2.搭乘彰化客運至田中站→於復興路徒步往東直行→於福安路右轉→進入福安路32巷

    middot;八堡圳水道 middot;溪頭風景區 middot;猴探井天空之橋 middot;田中口罩工廠 middot;田中火車站 middot;田中窯貓村 middot;田中高鐵站 middot;田尾公路花園 middot;襪子王觀光工廠 middot;台灣手套博物館 middot;松柏嶺受天宮 middot;集集小火車 middot;小田生活 middot;玉米娃娃工作室 middot;二八水水公園

    鹿港澄悅酒店euphoria

    緣源於#8203;百年古都文化 - 鹿港小鎮 在地建商「磊泰建設」深耕彰化30年 2016年打造鹿港第一家飯店「澄悅商旅」 時隔五年「澄#24742;酒店Euphoria」誕生#8203; 日式輕奢風與在地文化的結合 陪伴旅客體驗百年古都文化薰陶

    飯店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98號
    飯店電話:04-7785727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彰化縣旅館094號

    Centennial Culture 鹿港歷史悠久,為全台最大古蹟保留區,最著名景點包括鹿港龍山寺、鹿港天后宮、鹿港城隍廟 百年寺廟更是許多香客以及旅遊人朝聖之地標。 Nostalgic History 穿梭鹿港知名景點鹿港老街 #8203;摸乳巷、九曲巷、半邊井、丁家大宅 彷彿走入回憶兒時的童年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