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頭城飯店 找到 2 家

    開蘭行旅Kai Lan hotel

    頭城,一個依山傍海的純樸小鎮,獲選為2019年台灣30經典小鎮。 在這裡我們可以衝浪、玩飛行傘,沿著自行車道勾勒海岸線的風貌, 還可以乘著賞鯨船乘風破浪,幸運的話,旅途中還有鯨豚飛旋嬉戲水中, 一路與我們相伴,世界級的酷島-龜山島就在面前,等著我們去冒險! 除了用陸海空3D方式體驗頭城,此地更是宜蘭縣最早開發的地方, 素有「開蘭第一城」美稱,如今走過繁華過往,即使人事已非, 仍留下古今交織的氣息,從頭城老街的傳統街屋、烏石港的遺址等, 都能感受到歷史的溫度。 我們結合在地人文歷史,以及多元戶外休閒活動,打造特色住宿風格,邀請旅人感受不一樣的頭城魅力! 在能動能靜的頭城,開蘭行旅與您一起旅行生活!

    飯店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環鎮東路二段357號
    飯店電話:03-9789010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縣旅館271號

    ●高鐵資訊 高鐵南港站下車,於南港轉運站轉搭國道五號【國光客運1877】至頭城站下車,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內,或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客運資訊 台北圓山轉運站、南港轉運站: 搭乘國道五號【國光客運1877】至頭城站下車,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內,或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鐵路資訊 東部幹線火車於頭城站下車,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或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沿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後,下頭城交流道往頭城烏石港方向,行駛台2線右轉大武路前行200公尺即可看到。

    周邊景點包括龜山島、蘭陽博物館、烏石港遊客中心、外澳沙灘、大坑自行車道、頭城老街、頭城文創園區、北關海潮公園、大溪漁港、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038開蘭行旅kailanhotel

    開蘭行旅位於頭城,距離頭城老街和頭城海水浴場各有 1.6 公里;館內設有餐廳、24 小時接待櫃台、觀光旅遊櫃台、免費 WiFi、自行車租借服務、花園以及陽光露台。客人可於館內享用自助式早餐。該館附近的熱門景點包括蘭陽博物館、烏石港遊客中心和頭城海灘,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有 49 公里,並提供免費接駁服務。

    飯店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環鎮東路二段357號
    飯店電話:03-9789010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縣旅館271號

    搭乘高鐵 高鐵南港站下車,於南港轉運站轉搭國道五號【國光客運1877】至頭城站下車,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內,或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搭乘火車 東部幹線火車於頭城站下車,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或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搭乘客運 台北圓山轉運站、南港轉運站:搭乘國道五號【國光客運1877】至頭城站下車,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內,或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沿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後,下頭城交流道往頭城烏石港方向,行駛台2線右轉大武路前行200公尺即可看到。

    蘭陽博物館 烏石港 龜山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