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2 家

    富玉莊旅社RICH ZONE HOTEL

    回家,真好 「富」就是回到一個福氣的家,富玉莊在士林經營了40年有餘,平實的價位一直是老顧客們選擇富玉莊的最好理由。因為我們知道,一張乾淨的床,一個安靜的環境才是顧客最想要家的感覺。 富玉莊帶著一顆感恩的心,讓價格仍在多年後的今天還能維持回饋顧客的價格。回家,其實就不應該有太多的負擔。 富玉莊旅館,歡迎您回家

    飯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49巷15弄8號2F
    飯店電話:02-28822308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2: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台北市旅館109號

    Greatt Hotel 吉泰旅店Greatt Hotel

    GREATT HOTEL, GREAT PLACE TO STAY 吉泰旅店,給旅人們舒適安心,自在品味台北的住宿體驗。 期待讓旅人們,能感受台北的便捷,輕鬆體驗每次的旅程, 吉泰特別選擇熟悉的士林區落腳,更緊鄰士林夜市、知名古蹟和近郊美景。 希望您每次的造訪,都能自在又專注地,品味旅行的意義。

    飯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93號
    飯店電話:+886-2-2882-2278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北市旅館649號

    桃園機場到旅店: 搭乘機場捷運直達台北車站 > 轉乘捷運紅線至士林站下車。 搭乘客運1356或1819 線至捷運圓山站 > 轉乘捷運紅線至士林站下車。 搭乘高鐵接駁巴士705線至高鐵桃園站 >轉乘高鐵至台北車站 > 轉乘捷運紅線至士林站下車。 搭乘計程車直接前往,車程約 35至40分鐘即可抵達旅店。 松山機場到旅店:因轉乘和步行時間需超過30分鐘,建議直接搭乘計程車前往,車程約 15至20分鐘。 台北車站到旅店:搭乘捷運紅線至士林站下車,亦可搭乘計程車直接前往,車程約15至20分鐘。 捷運士林站到旅店:由2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旅店,出口正前方即是微笑單車站提供租借使用服務。

    士林夜市:大台北地區最具規模的觀光夜市之一,鄰近士林、劍潭捷運站交通相當便利。 士林官邸:為台北市第一座生態公園,每年所舉辦的菊展、梅展和蘭展都是相當盛大的活動。 故宮博物院:藏有全世界最多的無價中華藝術寶藏,收藏品幾乎涵蓋整部五千年中國歷史,又有『中華文化寶庫』之美名。 陽明山國家公園:獨特的生態及地質景觀,是台北近郊最著名的賞花及休憩場所。 兒童新樂園:鄰近臺北市立天文館及國立科學教育館,是自然與文化兼具的親子園地。 北投溫泉區:區內含溫泉博物館、地熱谷及台灣第一座綠建築的圖書館等豐富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