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青森精品商旅 dryad-motel

    恬靜的午後,陽光灑落樹影,微風輕拂臉頰,潺潺的流水聲,洗滌俗世塵霧,綻現出最美的容顏,進入眼簾是如此質樸自然、和諧,輕鬆自在。度假的新體驗應該是單純自然,盡情享受休閒生活。一座滿足您渴望渡假的小島,慵懶、舒適再現Villa風潮,位於中山高仁德交流道下,鄰近高鐵台南站,歸仁高鐵便道旁 [青森精品商旅]是您洽商、旅遊、度假最佳選擇。

    飯店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南興里文化街三段529號
    飯店電話:06-2301212
    入住時間:21:00 之後
    退房時間:12: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南市旅館243號、府觀業字第0970300367號

    到達青森,你有很多條路線可以選擇...; 國道1號:中山高下仁德交流道往仁德方向[182]縣道(歸仁鄉中山路),遇高鐵橋即可見標的。 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下關廟系統往台南方向[182]縣道(歸仁鄉中山路),遇高鐵橋即可見標的。 高鐵台南站:循高鐵便道 [台39]往北直行,過[182]縣道(歸仁鄉中山路)即可到達。 台南市區:台南市經仁德交流道往關廟方向[182]縣道(歸仁鄉中山路),遇高鐵橋即可見左方青森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