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清境娜嚕彎民宿 Naluwan Villa

    娜嚕彎民宿位於台灣小瑞士稱的清境農場內,坐落在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旁,佔地遼闊,特有的木屋設計搭配著歐洲哥德式的建築風格,歐式庭院,還有結合原住民熱情文化與高山自然環境的客房,五星級的精緻擺設,自然寧靜讓旅客休憩的優質空間,帶給每一位嘉賓最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最完全的身心享受。

    飯店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06號
    飯店電話:049-2803099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南投縣民宿005號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路線(中二高) *國道三號→霧峰交流道→國道六號→埔里終點→台14往霧社方向→霧社接台14甲→青青草原→台14甲10.8K娜嚕彎民宿。 ●鐵路及大眾運輸 •台北→縱貫線鐵路→台中火車站,請至干城車站轉搭客運至仁愛→娜嚕彎(或至埔里轉搭南投客至仁愛→娜嚕彎) •高雄→縱貫線鐵路→台中火車站,請至干城車站轉搭客運至仁愛→娜嚕彎(或至埔里轉搭南投客至仁愛→娜嚕彎)

    ●埔里地區景點:埔里酒廠、鯉魚潭、中台禪寺、地理中心碑赤崁牧場。 ●清境農場景點:青青草原、六大賞景步道、天空步道、梅峰農場。 ●日月潭風景區景點:文武廟、朝霧碼頭、水社碼頭、慈恩塔、德化社。 ●廬山溫泉區景點:溫泉蛋池、莫那魯道古戰場。 ●合歡山景點 ●奧萬大景點:楓紅步道、萬大飛瀑、松德吊橋、萬大森林公園。 ●霧社:抗日英雄紀念碑、碧湖風景區、春陽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