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星享道酒店 IN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開幕於2014,不僅為台中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5.6 km,離機場也不過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星享道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中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咖啡店, 送洗服務, 餐廳, 乾洗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浴袍, 書桌,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淋浴設備, 空調,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花園, 健身房, 室外游泳池。 想在台中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星享道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飯店地址:0741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飯店電話:04-27063608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中市旅館318號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往市區方向前行(不要上高架橋),至黎明路左轉,前行至福星路右轉,直行到福星北路即可抵達。 ※國道三號福爾摩沙公路 國道三號下龍井交流道後,往龍井方向接中興路接中龍路後,往台中市區(台灣大道*原中港路/東海)方向前行,過中港交流道後(不要上高架橋),至黎明路左轉,前行至福星路右轉,直行到福星北路即可抵達。 ※中彰快速道路 從彰化(高鐵)方向前往會館: 中彰快速道路下西屯路閘道後於西屯路右轉,至黎明路左轉,前行至福星路右轉,直行到福星北路即可抵達。

    逢甲夜市/秋紅谷/台中歌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