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鎖定台東民宿 locking taitung

    「台東」是台灣的後花園,有最美的山城VS濱海天然景色、藍到不行的太平洋VS懸浮的奇特白雲,都在印證沒有人工味的地理環境,台灣僅存的淨土,一旦踏上這片土地∼心都被『鎖』住了。 主人為住宿的朋友提供寬徜舒適的大空間,希望來到這堛漕C個旅客都可以放鬆心情,儘情享受台灣美麗的後花園。 位於台東中心,不論前往山線(花東縱谷)、海線(太平洋花東海岸線)或是台東火車站都非常便利,週邊景點有森林公園、活水湖、琵琶湖及鐵花藝術村等。

    飯店地址:台東市興安路一段22號
    飯店電話:0928-688774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0:3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東縣民宿824號

    花蓮往台東: 沿台九省道向台東市區方向 → 過綠色隧道(更生路) → 直行至更生路與志航路交叉路口(中油加油站)→ 左轉志航路直行見左方 → 鎖定台東民宿 高雄往台東: 台九省道往初鹿方向 → 沿更生路→ 直行至更生路與志航路交叉路口(中油加油站) → 右轉志航路直行見左方 → 鎖定台東民宿

    臺東鐵道藝術村 擁有80年歷史的臺東火車站功成身退後,搖身一變成為歷史建築、藝術、旅遊休閒的多元空間,使得鐵道藝術村成為清新優美、另類前衛的藝文新場域。 台東休閒森林公園 一大片面積遼闊的,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由於木麻黃顏色較深, 遠遠望去林相黝黑,因此又稱為黑森林。 台東縣政府將黑森林與海濱公園綠意連成,一片,規劃而成一處市區休閒森林公園,連串的綠地,成為台東市區最大型的公園,以及鄰近海域最完整的生態區,是運動休閒的最佳場所,也是台東市近郊炙手可熱的遊憩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