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麗星大飯店 Lishin Hotel

    花蓮麗星大飯店坐落在緊臨花蓮火車站商圈,周邊有花蓮影城、好樂迪KTV、逛商圈、買名產、吃小吃亦非常方便,至花蓮市中心僅需10分鐘。 大廳接待旅客時尚雅緻的空間,傳達溫馨的色調,隱身在麗星大飯店,優雅的氛圍不知不覺中讓身心舒緩輕鬆了起來。 以客為尊,親切的笑容、貼心的服務是我們誠摯的歡迎貴賓。希望舒適又方便的交流的空間,讓來到這裡的每一位貴賓都像家人、好朋友一樣,一起分享生活,在這個充滿人情味,提供各地的旅遊景點,慢步在花蓮各地優美的聖地,品嚐花蓮的美食。不妨停下腳步,卸下繁重的行李,讓我們為您留下美好的一夜。

    飯店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89號
    飯店電話:03-8347411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花蓮縣旅館098號

    搭乘火車 由火車站步行約5-7分鐘路程,出火車站前站後步行國聯路往中山路方向直行,到達國聯路及中山路交叉口附近即可到達飯店。 自行開車 北下由蘇花公路進入花蓮市,通過中山地下道,至中山路與國聯路交叉口,即可抵達飯店。 搭乘飛機 搭飛機由台北、台中、高雄搭飛機至花蓮機場在搭乘計程車至指定飯店即可到達。 飛機:台北、台中、高雄均有飛機可抵達花蓮機場。 花蓮航空站 http://www.hulairport.gov.tw/ ※ 可洽詢各航空公司航班時刻表

    七星潭: 位於新城鄉東北角海濱的七星潭,除了弧形海灣令人著迷外,海水潔淨蔚藍,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加上簡單的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位約建於民國32年,由於視野直對北濱海灘之美崙溪入海口距有天然置高點的優勢,可俯瞰美崙溪入海處、花蓮港及太平洋海景,加上濃密的松針樹蔭有如大傘保護,成為日據時代日軍在花蓮重要的軍事指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