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誠闊礁溪渡假飯店 vasty hot spring resort

    本飯店座落於礁溪最熱鬧的地區,讓您近距離感受溫泉鄉的繁華,品嚐道地蘭陽美食。精心打造的北歐風格渡假勝地,美食、美景、美人湯,滿足有品味的您對旅行的期望,誠闊礁溪渡假飯店誠摯邀請您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60號
    飯店電話:03-987-6178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縣旅館262號

    自行開車 行駛國道五號→下頭城交流道後左轉→直行礁溪路六段→公園路右轉→健康路左轉。 行駛台九省道→直行礁溪路六段→溫泉路左轉→健康路右轉。 本飯店備有停車場,惟車位有限,無法預留停車位,建議旅客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鐵路 搭乘自強號或莒光號於礁溪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車程約2分鐘。 #9654; 鐵路管理局官網 桃園機場到礁溪〈轉乘時間約2小時〉 搭乘【機場客運】從桃園機場-台北車站/臺北轉運站/市府轉運站,約60分鐘。 搭乘【火車】從台北車站-礁溪,約75分鐘。 搭乘【葛瑪蘭客運】從台北轉運站-礁溪轉運站,約60分鐘。 搭乘【首都客運】從市府轉運站-礁溪轉運站,約40分鐘。 松山機場到礁溪〈轉乘時間約1小時〉 搭乘【捷運】從松山機場站-忠孝敦化站轉乘捷運市政府站,約20分鐘。 搭乘【首都客運】從市府轉運站搭乘客運-礁溪轉運站,約40分鐘。

    湯圍溝公園─ 湯圍溫泉溝,係由宜蘭縣政府精心規劃 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充滿禪意 的檜木風呂與半戶外泡腳池,提供遊客 享受自然舒適的檜木溫泉體驗。 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 礁溪溫泉公園係依原有地形進行規 劃,使用當地代表性石材四稜砂岩外飾 及堆砌。以森林為背景,公園化的佈置 ,營造優質舒適的環境氛圍。 林美石磐步道─ 步道全長1.7公里,生態豐富,路面平 緩,沿途有溪流及瀑布景觀,漫步在林蔭步 道,可以讓人放鬆舒暢,心曠神怡。 聖母山莊步道─ 五峰旗風景區的上方即是聖母山 莊,由五峰旗山徑步行可攀登五峰旗 山巔聖母山莊,海拔高1,028公尺, 是眺望蘭陽平原的絕佳制高點。 五峰旗瀑布─ 五峰旗因五座山峰排列像旗幟一般,瀑布壯盛、景 緻秀麗,是一處兼具觀瀑、戲水、露營、登山健行 等多樣化功能的遊憩景點。 協天廟─ 協天廟由清廷政府親自頒敕建造的,是北台灣首屈一指的關帝廟,香火十分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