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SLV旅館集團-君迪館 Slv hotel Group-SLV business hotel

    中和SLV君迪商旅,分別有君迪館與SLV館,位於臺北縣中和市,最能符合現代人的需求,也是各位放鬆心情的最佳選擇。 中和SLV君迪商旅位於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旁,也就是大臺北縣商業區的心臟中樞。便利的地緣性對於出差洽公者是最貼心的首選。通往大台北的都會區∼凡舉工業、商業和消費區塊,交通動線便利無礙! 還有、還有 ~ 最為客戶讚賞的莫過於每間房間設置的吧檯及用餐區,寬敞空間、設備齊全,適合長期經商進駐。當然囉!我們也瞭解您工作上的需要,特別為各位準備了一張大型辦公桌,更具備有高速光纖網際網路,為您連接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

    飯店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和城路一段232號
    飯店電話:02-8221-3666
    入住時間:17:00 之後
    退房時間:12: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新北市旅館229號

    君迪位於北二高中和交流道和城路旁,優越的地理環境,對於直達桃園國際機場和臺北市區都相當快速。從君迪到板橋火車站也只需僅僅的15分鐘車程,到達中和遠東科學園區也只需5分鐘的腳程。周圍的大眾交通設施對於前往大台北的各個區域都非常的方便,凡舉臺灣的地標臺北101,鄰近的接駁公車,計程車和台北捷運景安站,都能載您快速的抵達目的地,所以君迪將是您商務旅行的最佳選擇。

    https://tour.ntpc.gov.tw/zh-tw/Attraction/Search?wnd_id=60area=235theme=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