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The Gaya Hotel The Gaya Hotel

    「GAYA」為原住民泰雅族語,意指「 傳承祖靈的生活智慧,豐富現代生活內涵」。 飯店LOGO以GAYA四個字母組成象形文字「潮」,藍色的G代表大海、黃色的A代表土地、紅色的Y代表人文、綠色的A代表山,象徵THE GAYA HOTEL與台東風土人文結合的核心理念。 乘載歷史的老磚,訴說著洞洞館的故事,以舊稅捐處的記憶、復刻的新磚,傳承著熟悉又特殊的情感,任重道遠,歲月流轉,GAYA勾串起洞洞館的前世與今生,用文化堆疊出新建築、老靈魂的深厚底蘊,洞洞館的前世台東舊稅捐處,洞洞館的今生 THE GAYA HOTEL渡假酒店2017年風華再現,精彩呈現我們用心準備了融合節慶、結合在地、細數歷史、品味文化的各種活動。

    飯店地址:台東市新生路169號
    飯店電話:089-611888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141

    地址:950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69號 THE GAYA HOTEL在台東誠品(台東故事館)、藍晒市集與鐵花村等文創聚集地環繞,成為一個充滿文化與創意的場域空間。 搭乘飛機 ★台東豐年航空站 → 搭計程車或飯店接駁車 → 抵達 THE GAYA HOTEL(台東故事館-誠品書店)旁。★台東豐年航空站 → 搭乘鼎東客運 8128(約 30~65 分鐘一班)→ 台東總站終點站下車→步行穿越鐵花村 5 分鐘即可抵達。 搭乘火車 ★台東火車站新站 → 搭計程車或飯店接駁車 → 抵達 THE GAYA HOTEL(台東故事館-誠品書店)旁。 ★台東火車站新站 → 搭乘鼎東客運 8116(06:10、14:00、19:20 三班)→ 台東總站終點站下車→步行穿越鐵花村5分鐘即可抵達。

    鐵花藝術村 台東觀光夜市 鐵路步道 鯉魚山公園 海濱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