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立霧左邨民宿 LiWuZuoCun B&B

    太魯閣立霧左#37032;景觀民宿 取自太魯閣族地名"LeeBah(溪流左岸) 是六哥(榮作)帶著家人回到故鄉崇德村尋根所建造的夢想屋(Dream House)。 提供旅人,座落霧下山,遠眺太平洋的清悠住宿環境。 太魯閣立霧左#37032;景觀民宿,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區內,佔地約三千坪 在百坪的草皮上,孩子們可盡情嬉戲; 在公用露台上,居高臨下廣闊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 遠離城市的忙碌喧囂! 民宿特色: a. 位處近太魯閣國家公園入口:民宿近太魯閣國家公園,僅5分鐘車程,隨時可享受太魯閣之美。 b. 霧下山環抱,遠眺太平洋,可盡情芬多精及親近大自然。 c. 民宿前的大草皮: 民宿本身擁有三千多坪的腹地,在庭院內,小朋友可以盡情奔跑玩耍,而大人則可以放鬆享受、喝茶聊天,欣賞山海美景。 d. 各具特色又不失溫馨的客房。 e. 親自料理,提供美味,營養均衡的中西式早餐:不斷設計構思新的餐點內容,讓住宿的朋友,住宿的每天都能品嚐不同的民宿主人親自烹煮的可口早餐.

    飯店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3鄰崇德198-15號
    飯店電話:03-8621511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花蓮縣民宿1331號

    花蓮客運 搭乘花蓮客運公車時間約1小時一班車,最後一班車為晚間9:30開車,往『崇德』可搭乘過遊客中心下三站即可到達立霧左#37032;民宿,進入峽谷段每日公車班次有限,行前請與花蓮客運公司確認公車時刻表(03-8338146),以方便行程安排。 鐵路交通 建議搭乘至新城站下車,民宿可至車站接送;搭乘火車是前往花蓮地區最便利的大眾交通工具,但因鐵路東部幹線銷售熱絡,強烈建議您提前2週預訂車票。 開車資訊 由北部出發: 沿國道5號從南港或木柵到蘇澳,然後接台9線(蘇花公路)到達崇德村後,於太魯閣大橋前右轉舊台九線往太魯閣遊客中心方向,約二百公尺,即到達立霧左#37032;民宿。 由南部出發: 沿台9線從南往北開至新城村,上太魯閣大橋後,左轉二百公尺處,即到達立霧左#37032;民宿。 由中部出發: 國道3號從台中出發,自草屯接台14線到埔里,經台14甲至大禹嶺,最後沿台8線(中橫公路) 到太魯閣國家公園接舊台九線往台北方向,約二公里,即到達立霧左#37032;民宿,約需5.5 #12316; 6.5個小時。

    太魯閣國家公園 清水斷崖 七星潭風景區 三棧溪 崇德海邊 新城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