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008橘月民宿 range-moon

    墾丁橘月民宿/一種墾丁市集巷弄裡的簡約意境以山海為景的墾丁國家公園裡,位於墾丁大街的市集巷弄中,這是「橘月」的背景。您將生活於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到電影「海角七號」的處處場景中,從遊憩海域到森林公園只要十分鐘車程,從日間海灘水上活動延伸至夜裡大街的異國美食,彷彿幸福美景的縮影。而離開這些,走路5分鐘的距離,會見到門前一棵百年麵包樹、望眼滿是水泥網格的建築、水泥拆模的天花板、搭配洗白的竹子家具、挑高的天井等等簡約情趣,這就是我們的家「橘月」,希望呈現鬧中取靜的意象,歡迎您來體驗國境之南。

    飯店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77-2號
    飯店電話:08-8861230
    入住時間:14: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屏東縣民宿080號

    自行開車 高雄往墾丁,台26線,在墾丁國家公園白色拱門十字路口,左轉進入約500公尺,右轉和平巷,約300公尺即可抵達橘月。 搭乘客運 高鐵左營站有販售墾丁快線車票,車程約2.5H。過南灣後,向司機告知在墾丁大街的派出所站或是雅客站下車。大街上店家:鯊魚咬吐司/順興藥局或是萊爾富,進入店家旁邊的巷子,一直順著大路走,步行約6.7分鐘即可到橘月。

    墾丁牧場 墾丁國家公園 貝殼砂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