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011蘭陽四季會館 Lan Yang Resort Four Seasons

    蘭陽四季會館是一結合現代與摩登設計感的合法宜蘭民宿,走進寬敞明亮的大廳,在親切熱情的民宿主人接待下,就像回家般的自在,空間中運用巧妙的飾品與燈光,展現無壓迫感的舒適空間,客房大片落地窗的設計,讓您隨時都可欣賞室外四季不同變化的景致,讓遼闊的視野洗滌身心靈的疲憊,更能細細體會到這悠閒的自然風光所帶來的愉悅。

    飯店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美和路一段62巷190號
    飯店電話:03-9595701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縣民宿422號

    自行開車建議 ※為避免衛星導航帶您到田間小路亂繞,如無法設定本會館地址為導航終點時,建議可以將目的地嘗試設定「宜蘭縣冬山鄉永和路90號」,此位置位於會館旁的十字路口。 由北部往宜蘭方向 1、國道3號「南港系統交流道」→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直走→右轉傳藝路直走→左轉光榮路直走→過高架橋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冬山路三段(台九省道)→直行過冬山河橋後見「天照宮」時,紅綠燈右轉義成路,過義成橋後,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永和路直走約300公尺→左轉即可抵達蘭陽四季會館。 2、國道3號「南港系統交流道」→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直走→沿著高架高速公路下直走→直至看到公里數標示「20」公里處→右轉成興路直走至冬山路一段(台九省道)→右轉至義成路口左轉,直行過義成橋後,第二個路口右轉永和路直走約300公尺→左轉即可抵達宜蘭民宿.蘭陽四季會館。 花蓮往宜蘭方向 花蓮→蘇澳(台九省道)→冬山路一段→左轉義成路→過義成橋後,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永和路直走約300公尺→左轉即可抵達宜蘭民宿.蘭陽四季會館。

    羅東夜市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梅花湖風景區 羅東運動公園 清水地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