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017璞樹文旅 TREEART HOTEL

    璞樹文旅TREEART HOTEL 座落在全台灣氣候最和煦清朗、氣息既宜人又迷人的城市-台中,揉和風水光氧合的設計理念,創造出充滿脈動感與生命力的有機空間,一處被舒活氛圍與萬坪綠意所環抱的旅宿場域,在喧囂繁華中,為造訪台中的旅人,鍛造舒朗大器、風生水起、遊逛商考的生活空間。 旅宿期間,期盼您在我們所悉心打造的有心跳、會呼吸的客房空間與設施中,體驗一場被舒活氛圍與萬坪綠意所環抱的住「樹」驚喜。 42間充滿呼吸與心跳的潔淨客房,等您來探索 璞樹文旅擁有4種房型:花漾、枝葉、年輪、璞樹。42間挑高3米2,氛圍沉穩、設計簡約卻不簡單的潔淨客房,賓客所呼吸、到臨的每一處,都呈現出我們獨樹一格的旅宿服務,讓每位賓客在旅行中感受人與人的美好連結,體驗一場安心與自在、充滿質量與能量的純淨旅行。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35號
    飯店電話:04-24510235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中市旅館333號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國道1號往台中方向,下中港交流道(台中/沙鹿),行進至黎明路左轉,直行約3分鐘至逢明街口。 74中彰快速道路 middot; 南下:下西屯交流道,西屯路左轉,再黎明路右轉,直行約2分鐘至逢明街口。 middot; 北上:下青海交流道,青海路右轉,再黎明路左轉,直行約3分鐘至逢明街口。 大眾運輸工具 火車 搭乘台中市公車 300~308至秋紅谷站下車,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步行約15分鐘,搭乘計程車約5-8分鐘。 高鐵 middot; 搭乘高鐵快捷公車【高鐵台中站mdash;東海大學mdash;中科管理局】於朝馬站下車,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步行約15分鐘,或搭乘計程車約5~8分鐘。 middot; 直接搭乘計程車,約15分鐘抵達。 客運 朝馬轉運站下車後,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約1公里,步行約15分鐘,或搭乘計程車約5~8分鐘。

    逢甲夜市 秋紅谷 東海大學 南屯老街 台中國家歌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