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029旅人驛站 鐵花文創二館 Traveller-Inn 2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二館」位置臨秀泰影城廣場。對面即是台東客運轉運站,緊鄰鐵花村文創聚落。簡單樸實的客房風格中,維持了一貫令人窩心的設計,例如:非壁掛式的吹風機,客房內的免費飲料等;期待我們的這些細緻貼心,能令您的旅程更添美好回憶。另外本館有別於文創一館的以公路為主題,文創二館以對面台東舊火車站的鐵路為主軸,希望能帶給旅人們不同於以往的住宿體驗。歡迎大家來好山好水的台東,我們深信一次愉快的旅行sim;將給您帶來一年的好心情。

    飯店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296號
    飯店電話:089-357700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東縣旅館005號

    自行開車 middot; 由花蓮往台東方向 :沿台9省道向台東市區方向 ] 右轉傳廣路 ] 左轉新生路 ] 直行見中山路右轉 ] 左轉鐵花路 ]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二館。 middot; 由高雄往台東方向:沿台11省道(外環道路)向台東市區方向 ] 左轉鐵花路 ]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二館。

    鐵花村 台東森林公園 鯉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