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036卡樂町旅店 HotelsCombined

    西門町,從繁華到沒落,從沒落再成為整個台北最具代表性的創意集散地,西門町處處充滿舊歷史與新世界的衝擊。我們就位於西門町最精華的地段,距離捷運西門站步行5分鐘。 ColorMix Hotel Hostel 以青年旅館的概念出發,有鑒於我們華人不太習慣與陌生人共處一室,所以不採用出租床位的模式,而是巧妙的空間利用,經過設計師的巧思,設計出一間間可愛又溫馨的單人和雙人房,適合一個人背包旅行,或是一群朋友出遊,又想保有自己的空間,當然也有溫馨的雙人房,提供給情侶們浪漫的小屋。 當然,所有背包朋友最在意的房價方面,我們還是以青年旅館的價位,提供時尚旅館的住宿環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與我們聯絡吧!!

    飯店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5巷22號
    飯店電話: 02-23826000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北市旅館466號

    台北捷運 搭乘【板南線】(藍線),搭乘往【頂埔】方向,抵#36921;【西門】從【出口1】延著【成都路】直走到【成都路62號】是一家彩券行,左轉走進巷子後即可抵達【卡樂町旅店】

    西門町 華西街觀光夜市 艋舺龍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