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061緻麗伯爵酒店 Grand Earl Hotel

    緻麗伯爵酒店,為ㄧ歐式復古時尚風格,大廳寬敞明亮,氣派典雅,秉持著『以客為尊、以服務為本』的經營理念,讓入住於此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訓練同仁以「親切」的態度來服務客人,將每位客人當成自己的家人,無論是商務差旅、家庭出遊、觀光休閒,都可以感受到回家般的溫暖與舒適,緻麗伯爵酒店將帶給每一位賓客最溫馨親切的服務及美好的住宿記憶。 營業人名稱: 緻麗伯爵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2313961

    飯店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6號
    飯店電話:05-5341666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雲林縣旅館060號

    大眾交通工具 火車/日統客運:請於斗六站下車,步行時間約5分鐘以內。 (以上交通資訊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 自行開車 南下: middot; 國道一號(中山高)→西螺交流道→莿桐→斗六→緻麗伯爵(約20分鐘) middot; 國道三號(南二高)→斗六交流道→斗六→緻麗伯爵(約10分鐘) 北上: middot; 國道一號(中山高)→斗南交流道→斗六→緻麗伯爵(約15分鐘) middot; 國道三號(南二高)→古坑交流道→斗六→緻麗伯爵(約8分鐘)

    綠色隧道 劍湖山世界 虎尾鐵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