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06586.88民宿 86.88 B&B

    潺潺流水聲、稻浪搖曳的沙沙作響,夏日裡最美的一道風景便是窗外的璀璨金黃。86.88BB位於三星安農溪畔,分洪堰、落羽松祕境、行健有機村都是散步可以到達的宜蘭新景點。 沉穩的木門開啟就看見踩著優雅步伐,嬌聲呼喚你進門的小主人們。噓!請安撫你激動的小心臟,溫柔的對待毛孩們才能換來更多親近與驚喜喔!

    飯店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拱照十二路86號
    飯店電話:03-9892345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民宿1767

    火車 middot; 搭乘往東部幹線,在頭城站下車,轉 TAXI,約15分鐘即可到達。 middot; 搭乘平快列車:可在龜山站下車,沿著濱海公路往頭城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middot; 雪山隧道前往-國道五號下頭城交流道往頭城方向行進,經過頭城市區、烏石港、梗枋橋小入迴轉進牌樓,約1公里即可抵達。 middot; 濱海公路前往-可由中山高向北往基隆方向行駛,由基隆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沿著濱海公路(台2 號)往宜蘭方向行駛,途經福隆、大里、大溪、北關海潮、梗枋約131.5公里處再由梗枋橋旁小路轉入約1公里即可抵達。 middot; 北宜公路前往-可由新店 連接 北宜公(台9線)往礁溪、宜蘭方向、下北宜公路後左轉往頭城方向可連接濱海公路(台2線)走至梗枋 131.5公里後由梗枋橋旁小路轉入約1公里即可到達。途經新店、坪林、頭城、烏石港、外澳、梗枋。

    安農溪 三星青蔥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