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瑞居渡假飯店 The Deer

    緊臨台灣八景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更坐落於台灣十大經典農村之一『澀水社區』。民風純樸、生態環境豐富的鄉村生活,以茶香與芬多精,交織出美麗的田園風光,有著台灣小瑞士之美名 遠離喧囂、徹底放鬆我們擁有完善的設備、清幽的周邊環境。由窗外望出,寬闊的草地、松樹及水池 帶給您視覺上的最高享受!我們期許能讓來到這裡渡假的遊客們,能夠遠離喧囂、徹底放鬆,並享受寧靜的鄉間風光,藍天白雲、翠巒綠野的環繞下,迎著涼風,輕鬆自在悠遊於澀水社區。 來趟澀水生態之旅定能豐富您的視野,歡迎您來感受一下鄉野自然的美,享受一下田園之樂。 瑞居渡假飯店擁有獨家地理優勢,距離九族、日月潭、甚至是埔里地區都只需約10分鐘的行車時間,交通十分方便,對於旅客來說絕對是旅遊的好選擇!

    飯店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47-9號
    飯店電話:049-289-5589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南投縣旅館092號

    沿著中潭公路(台21線)往日月潭的方向行走,過大雁隧道後(在台21線54.5公里處), 前行200公尺處,看到第一個閃黃燈的路口右轉,見"澀水社區-瑞居渡假飯店"的招牌指示, 右轉後直駛前行約400公尺,即可到達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 ◤高雄北上-路線建議◢ A、中二高→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六號→埔里/魚池-愛蘭出口交流道(接台21線)→魚池(約台21線54.5公里處右轉)→瑞居渡假飯店 B、中二高→由名間交流道→集集(接台3線或台新16線)→日月潭(接台21線)→魚池(約台21線54.5公里處左轉)→瑞居渡假飯店 ◤台北南下-路線建議◢ A、中二高→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六號→埔里/魚池-愛蘭出口交流道(接台21線)→魚池(約台21線54.5公里處右轉)→瑞居渡假飯店 B、中山高→王田交流道→草屯(接台14線)→埔里(接台21線)→魚池(台21線54.5公里處右轉)→瑞居渡假飯店

    【澀水森林步道】 循著環村步道可以造訪森林步道、水上步道、烏雞母林步道、田頂步道、柴崁坪步道等,擁有豐富多樣的蛙類、鳥... 【澀水皇茶】 茶農自產自銷,由園主一家人親手經營管理,不假他人之手。用心用感情,把茶樹當成孩子一般孕育照顧。 【水社親水步道】 全程皆為無障礙斜坡道,十分平緩易行;並有高架木棧道創造出臨水賞景的最佳位置 【金龍山】 台灣攝影界朋友們口耳相傳的晨昏攝影三大聖地「北格頭、中五城、南二寮」,中五城就是指金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