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葛瑪蘭溫泉飯店 gamalan spring hotel

    距離礁溪火車站僅150公尺,即可到達葛瑪蘭溫泉飯店,體驗放鬆療癒「美人湯」溫泉,品嚐在地溫泉蔬果與現撈海鮮的宜蘭廚房美饌!享受全台旅客推薦的輕旅渡假,同時深入在地、細細品味宜蘭道地美食、人文及生態等行程,感受蘭陽好客熱情,完成旅客對渡假的夢想!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40號
    飯店電話:03-9876967/03-9887291
    入住時間:15:3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縣旅館268號

    【開車前往】 台北出發→由國道三號接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由頭城/礁溪交流道下左轉接台九線即可到達。(行車時間約50分鐘) 花蓮出發→經蘇花公路至蘇澳→上國道五號經頭城/礁溪交流道下去左轉接台九線即可抵達。(行車時間約160分鐘) 國道5號頭城交流道→左轉(台9線)→溫泉路40號 【火車前往】 礁溪火車站出站,前行溫泉路,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客運前往】 搭乘國道客運 → 於礁溪轉運站下車 → 由中山路往礁溪火車站方向步行約遇溫泉路右轉(總約600公尺)

    【烏石港】 民國八十八年烏石漁港轉型為多元化的觀光漁港,現今宜蘭外海為相當著名的賞鯨處,烏石漁港也成為眾多賞鯨船出入的港口之一。 【幾米火車站】 十足復古風味的飛天火車和車廂都是採用木材打造,整個童話世界跳脫繪本呈現在你眼前,猶如你我也是幾米筆下的主角。 【頭城老街】 現今的頭城老街上依舊留有清代及日據時代所建造的樓房皆具有古典的懷舊風情,並見證了頭城老街的自繁盛到衰落的歷史。 【宜蘭文學館】 做為保存與創新蘭陽文學的重要基地,因房舍古色古香,金城武亦曾在此拍攝廣告,聲名大噪,吸引許多旅客拜訪。 【南方澳漁港】 位於宜蘭縣蘇澳鎮的蘇澳港內,為台灣三大漁港之一,是當地最早期的漁港,漁港底端有許多快炒與海炒店,讓遊客可於此處一嚐新鮮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