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踩風民宿 caifeng

    福哥蓋民宿只為了一個承諾,當小孩還小時偌大的庭園只有一個建築物,看起來特別孤單, 到了夜晚只有蟲鳴蛙叫,對於愛熱鬧的小朋友來說總顯得寂寞無聊, ─因此福哥就在厝邊蓋起了民宿─ 福哥福嫂熱情好客愛交朋友, 希望前來花蓮旅遊的旅人,來到民宿就像自己的家一樣自在無拘無束放輕與舒暢。. 百坪花園、落羽松步道,綠色大草皮庭院, 宛如避暑莊園,微微的涼風彷彿像踩在腳底,承載著放下塵囂,無憂無慮的旅人們。

    飯店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11鄰福興七街500號
    飯店電話:0933-483740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花蓮縣民宿1036號

    從花蓮火車站往踩風民宿: 從花蓮火車站→右轉國聯一路→中山路地下道/花15鄉道向右轉→左轉富國路向→右轉建國路一段向→經過建國路二段→左轉吉安路一段(一直往前走)→經過吉安路二段及三段→右轉福興七街→往前開幾分鐘,踩風民宿。 從木瓜溪橋往踩風民宿: 從木瓜溪橋往北開→走南華橋右邊地下道,左轉→右轉吉安路六段→吉安路五段→吉安路三段→左轉福興七街→往前開幾分鐘,踩風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