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東岸邊境民宿 coast east

    踩著晨光回到熟悉的東岸邊境...;...; 這裡的美已不需贅言 在這停泊,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心 更闊野了 沿著邊境,您將看到的不只海、不只山,更是 心!

    飯店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海六街189-1號
    飯店電話:0982-511134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花蓮縣民宿1877號

    【由北而來】 台9線→左轉進入海岸路→193縣道→右轉進入東海十街→右轉進入東海六街→抵達東岸邊境民宿 【由南而來】 台11線→吉安鄉的南濱路一段→左轉進入東海十街→右轉進入東海六街→抵達東岸邊境民宿

    太平洋公園 「太平洋海景公園」分為兩區-北濱朝日沙灘公園、南濱極緻地景公園,經過整修後煥然一新,不僅鋪了新草皮,也復育自然生態,歡迎民眾前來白天聽海浪,晚上吹涼涼海風享受觀星樂趣。 花蓮市區 花蓮市區最熱鬧的地段莫過於中正路、中華路、中山路的「金三角商圈」,另結合週遭的溝仔尾、一心街、光復街、大禹街、舊鐵道商圈而形成的商業區域。花蓮市區美食主要集中在中山路.中華路,中正路這個黃金三角臨近區塊裡,大老遠來一趟花蓮,當然一定要一口氣將所有美食拿來祭五臟廟呀! 知卡宣親水公園 知卡宣親水公園一直都是花蓮人遊玩的好地方,加上增加了大型的水性設施,知名度大開,尤其夏天假日人潮更是不斷! 除了有水上溜滑梯、大型滑水道、漂漂河、水槍、彩虹噴泉等設施,竟然連造浪池都有!也有溜滑梯、體能設施、迷宮等兒童遊樂設施,一年四季還可以欣賞到各種美麗的花海!更讚的是所有設施通通都免費!來到花蓮一定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