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起司餅乾民宿 cheesecookie

    民宿位於澎湖唯一的農業改良場旁,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社區夜晚安靜,大自然生態豐富,附近林蔭圍繞,讓居住在都市的您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我們是土生土長的在地澎湖人,居住在此至今已經三十年了,有著澎湖人天生的熱情,來到澎湖後,憑藉著我們的在地經驗,必定能為您介紹更多的在地景點美食,歡迎您來到澎湖也希望能帶給您美好回憶。 我們位於澎湖的正中心點,安宅里,位於203縣道的起點上,便利的地理位置讓您距離到市區住民的天后宮、觀音亭、三號港免稅店僅僅需要4.8公里的車程,位於北環203公路的起點上也讓您能夠快速的抵達跨海大橋僅需13.8公里的路程,附近的隘門沙灘林投公園也是您不可不去的澎湖超美沙灘,距離民宿七分鐘車程時間,只要遇到退潮你可步行至附近的潮間帶帶著小朋友去撿拾螺貝。

    飯店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安宅里160-3號、160-5號
    飯店電話:0910-187471/ 0938-715875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0: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澎湖縣民宿835號

    摩西分海、隘門沙灘、天后宮、觀音亭、許家潮間帶都在5-15分鐘的車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