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享得道行旅 injoyhotel

    星享道酒店集團種下的第四顆種子 在台中中央公園•逢甲商圈一同探索生活興味 一個真正為旅人創造的旅店,在工作或休閒之餘,重新發現內在的感性靈魂,帶給每一位賓客全新的感受、想像與期待。 體驗、分享、生活的共享空間 在喧囂繁雜的城市中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偶遇不同的人、事、物 與你/妳留下美好時光,在這裡一起創造專屬的時光印記 「共感」 別出心裁的用心看的見,從體驗獲得非凡的感受,一場洗滌心靈的美不勝收,造就簡單知足的幸福。 *商務合約價不適用官網訂房,請來電預訂,訂房專線:04-27080189。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211號
    飯店電話:04-27082208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中市旅館487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211號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大雅出口下交流道往北屯,往台中進入中清路二段,前行至經貿九路右轉,左轉經入中科路,最後右轉進入河南路二段,享得道HOTEL會在您的左手邊。 停車場入口位於福上巷龍欣二弄,與大樓共用無法提供保留車位;客滿時另有河北停車場凱旋一街站配合免費停車。 福上巷龍欣二弄(https://goo.gl/maps/y4Va6gDkW3D1CqAf6) 河北停車場凱旋一街站(https://maps.app.goo.gl/8pdNDFitixjnsa7i7?) 搭高鐵 於台中高鐵站搭乘160號公車至逢甲大學站下車後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

    逢甲夜市/中央公園/秋紅谷/七期國家歌劇院/台中新光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