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山多利大飯店 Shandori Hotel

    千年木times;萬年石 = 恬靜的細膩層次感 山多利大飯店基地面積約5600多平方公尺,總樓層面積達2300多坪,以開闊的東方色彩花園為迎客的大門,大面積的挑高落地窗,引用「安藤式」光線學理,融入自然紋理的協調搭配,渾厚的木造材質透過層次的光線、材質與彩度的運用不需額外的空間贅飾,材質自然就會說出他的空間語言,塑造出室內外的穿透與融合感,營造一個接近自然、純淨、寧靜的生活環境,這種強調「人、建築與環境」的山多利大飯店便應運而生。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291巷1號
    飯店電話:03-9888288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宜蘭縣旅館068號

    │自行開車│ 南下-行駛國道5號經雪山隧道至【礁溪191匝道】下,直行約1km即可看到飯店在您的右側位置。 北上-從宜蘭交流道匝道延橋下北上可直達飯店。 ◎ 飯店備有大型戶外停車場供貴賓使用。 │搭乘公共運輸│ 客運-搭乘葛瑪蘭客運、首都之星客運、國光客運,請於礁溪轉運站下車。 火車-請於台鐵礁溪火車站下車。 ◎ 飯店提供來回接駁服務各乙次,需事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