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集集鐵道行旅 HOTEL JIJI PLUS

    寶藝村休閒旅遊事業全新品牌「集集鐵道行旅」,以融合在地文化特色,客製化打造專業飯店為核心為理念。「集集鐵道行旅」距離知名景點「集集火車站」300公尺,為一間融合精緻設計與親子漫遊的旅館品牌,米黃色的外觀,帶有些許歐式風格的建築,宛如充滿歷史與故事,與百年歷史的「集集火車站」相互輝映。簡約的設計風格中,不忘透過互補、對比及低彩度色調展現舒適輕雅的氛圍。並且結合集集當地的意象:鐵道、山嵐、農村...;等自然素材,透過設計師的巧手,打造出具有巧思的公共空間與客房,「集集鐵道行旅」期待我們不只是旅店,而是提供每位旅人充滿回憶的處所,舒適的沈浸在旅店的空間,輕鬆的體驗集集小鎮的漫遊,忘卻平日的辛勞與煩憂,藉由探索集集小鎮,讓旅人在過程中產生共鳴與文化的交流,也透過鐵道文化結合具有童趣記憶的空間,期待能讓親子及旅人們有一段難忘的美麗回憶。

    飯店地址:南投縣集集鎮市前街23號
    飯店電話:049-2761722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南投縣旅館115號

    #8203;明新書院 明新書院是集集鎮內擁有百年歷史的三級古蹟,屬於傳統閩南式建築,媕Y供奉文昌帝君,來此欣賞古蹟也能祈求增長智慧。 故鄉林尾 故鄉林尾是永福堂老闆的新興事業,座落於集集林尾哩,古稱【草嶺腳】,於道光20年(西元1840年)興建,距今已將近183年,為集集鎮歷史最悠久的建築物。 921地震紀念(武昌宮舊址) 舊武昌宮在1999年921大地震中倒塌,後原址保留作為震災遺址 泰順廊橋 位在南投集集武昌宮對面「浙江溫州泰順廊橋」是一座具有南投特色文化景觀,龐大的木製建築號稱沒有使用任何一根鋼釘,中間處還隱藏著月老廟,可以來此幫家人或自己求得好姻緣 十三目仔窯 十三目仔窯建造於日治時代,主要以生產紅磚,長度有140公尺、寬有50公尺,高約有9公尺,這座箔窯共有13個目,因此稱為十三目仔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