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 Wyndham Sun Moon Lake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為力麗集團投資興建的國際品牌酒店,由世界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團一美國溫德姆集團特許經營。 酒店座落於台灣第一大天然湖泊-日月潭畔, 地處依山傍水、群巒疊翠、潭景霧薄如的國家風景區中,我們傾力提供的舒心服務, 讓賓客均能感受到,國際又在地,共榮共好的驚豔之旅!

    飯店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312號
    飯店電話:049-2850085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交觀宿字第1572號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中站下。轉搭台灣好行6670日月潭線至日月潭站下。轉搭日月潭遊湖巴士6669至伊達邵站下。 【停車資訊】 停車場種類及車位數:B1~B3 本停車場為室內停車場,提供小型車停車位共169格。 停車場營業時間:24小時。 停車場公告:本停車場內禁止吸菸 車內垃圾及菸蒂應放置垃圾桶內,不得隨地丟棄以維護環境整潔。本停車場設有安全人員每日不定時巡查,以確保停車場安全維護。 【電動車】 地點:B1地下停車場 充電站數量:8座 適用車款:任何電動汽車車款(請車主自備充電轉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