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果色天香民宿 Fruithouse

    徜徉清境高山氣候中的涼爽舒適 嗅聞著果香的香甜氛芬 一趟忘卻煩憂、讓身心充分休閒的能量之旅~ 您有多久因為時間與費用上的考量,沒讓自己好好充分的休息呢?事實上,美麗寶島有著有許多令人為之震撼的天然景色,搭配在地獨特的建築、人文風情,令人就像到達異國國度。南投霧社、清境就有這獨特的異國魅力,別具特色的建築與高海拔獨特的氣候景致與壯麗山巒的結合,空間中彌漫著清新舒爽的氛圍,還有那放眼望去的綠意無限,它是屬於這寶島上最美麗的小歐洲,更是放鬆、充電的渡假首選~

    飯店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信義巷82之1號
    飯店電話:0928-344346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2: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南投縣民宿776號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一號、國道三號→接國道六號→下埔里端交流道→左轉接台14線,一路直行→接台14甲線→即可抵達「清境民宿∼果色天香民宿」。 搭乘公車(客運)到清境的方式 ※ 無論由北、中、南各地搭乘公車,都須至埔里下車,轉乘南投客運(往翠峰、松崗方向)至清境(農場)。 1. 由台北可搭國光客運至埔里轉乘南投客運至清境。 2. 由台中可搭乘南投客運或全航客運至埔里(終點站)轉乘南投客運至清境。 3. 由高雄可搭總達客運至埔里轉乘南投客運至清境。 【南投客運】是目前唯一行經清境農場的公車,每日有八個車次來回行駛 旅客可由埔里車站搭乘往松崗或翠峰方向的班車,即可抵達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