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經典假日飯店 Classic City Resort

    經典假日飯店座落於花蓮火車站前商圈,鄰近花蓮市中心,鬧中取靜的環境,讓您能在感受花蓮活力的同時,也能自在的放鬆身心。 飯店建築設計雅緻時尚,小而美的精緻規模,細膩的空間陳設,體貼親切的接待服務,敬邀體驗專屬您的經典假日。

    飯店地址:花蓮市國聯五路139號
    飯店電話:038359966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花蓮縣旅館093號

    sect; 座落位置─飯店緊臨花蓮火車站商圈,周邊有花蓮影城、好樂迪KTV、逛商圈、買名產、吃小吃亦非常方便,另外距花蓮機場約15分鐘車程,至花蓮市中心亦僅需10分鐘車程。 sect; 搭乘火車─由火車站步行約3分鐘路程,出車站後步行過馬路經國聯四路與國聯五路交叉口左轉,或出車站後步行過馬路,進入國興二街豐川派出所旁即可到達飯店。 sect; 自行開車─北下由蘇花公路進入花蓮市,至中山路與國聯一路交叉口左轉,至國聯四路右轉,遇國聯五路左轉,或沿國聯一路過國聯四路後至國興二街右轉,即可抵達。南上由台九或台十一號公路進入花蓮市,至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口左轉,至國聯一路右轉國聯五路,或中山路與國聯一路交叉口左轉,至國聯四路右轉,遇國聯五路左轉,即可抵達。 sect; 其他方式─搭飛機由台北、台中、高雄搭飛機至花蓮機場在搭乘計程車指定飯店即可到達。搭公車或大友巴士至花蓮火車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