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致穩人文商旅 Justwin Gultural Grand Hotel

    「致穩人文商旅」巴洛克式的外觀建築、大廳寬敞挑高的設計,輝煌明亮的照明採光、服務人員溫馨的服務、貼心的角度,為的是讓每位致穩人文商旅貴賓都能賓至如歸;致穩人文商旅除了提供會議室租借外更有商務中心、娛樂室及專業健身房,讓您在勞累忙碌的伊天、都能在致穩人文商旅健身房運動後得到充分的休息,蒸氣室及烤箱設備,更方便讓您運動後紓解壓力;致穩人文商旅除了讓貴賓享受住宿空間外,更能享受到貴賓級的禮遇。

    飯店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56-20號
    飯店電話:06-2426677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臺南市旅館235號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下永康交流道,走省道台一線(中正北路)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公里處左轉中正七街(85℃旁)。 ■南二高接國道8號公路新化系統支線,接中山高速公路下永康交流道,走省道台一線(中正北路)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公里處左轉中正七街(85℃旁)。 ■台南市區沿省道台一線(中正南路接中正北路),右轉中正七街(85℃旁)。 火車: ■【台南火車站】下車,搭乘往永康市區或南科之交通工具約20分鐘即達。 高鐵: ■【台南站】下車,搭乘往永康市區或南科之交通工具約20分鐘即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