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蓮潭國際會館 GardenVilla Kaohsiung

    蓮潭國際會所位於高雄三站(高鐵、捷運、台鐵)旁,荷塘旁。 酒店擁有211間時尚的湖景/綠景客房,15個專業會議中心,以及可容納500人的國際會議廳。 ,可容納1000人的大型展廳,以及3家頂級中西餐廳。 在強調簡約、生態、自然、放鬆、商務、慢生活的氛圍中,我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讓每一位旅行者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擁有難忘的體驗。 住宿貴賓禮遇: ndash; 免費停車 ndash; 左營高鐵免費接駁(座位有限,須提前乙日預約,額滿恕不受理)

    飯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飯店電話:07-3413333
    入住時間:16: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

    高速公路1: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左營→接大中二路→左轉博愛三路→右轉崇德路 高速公路2:南二高→國道10號鼎金系統交流道→中華路交流道→下接翠華路→左轉崇德路 市區北上:博愛三路→左轉崇德路 市區南下:一號省道(民族一路)→右轉大中二路→左轉博愛三路→右轉崇德路 高鐵台鐵:往四號出口→沿高鐵路步行→穿越原生植物園 搭機1:301號公車→直達 高雄市政府人發中心(約10分鐘) 搭機2:捷運紅線→生態園區站→右轉崇德路(步行約5分鐘)

    會館位於高雄市政中心,坐擁最美麗的蓮池潭湖景以及洲仔溼地和原生植物園,鄰近1000公尺內計有高雄左營站、高雄捷運站、左營火車站、國道出口、巨蛋球場、漢神百貨、新光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