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Sun Moon Lake Youth Activity Center

     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入口前方,設置了水社大山登山步道入口。 五星級大廚所為您精心特別準備的中式料理,包含日月潭特色風味餐坊及大型團體用餐(可容納400人)的味蕾盛宴外,擷取自本地鮮美海鮮及山產的各式小炒、燒烤美食,與四季不同變化的山海景緻融合成完美享受。

    飯店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1號
    飯店電話:(049)285-0070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

    【自備交通工具】  ■南下:  ◎國道六號→埔里(接台21線)→經魚池→日月潭(左轉台21甲線)→文武廟)→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位於纜車站旁約6.5公里處)   ■北上: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集集→水里(接台21線或131線)→日月潭接台21甲線6.5k處→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位於纜車站旁約6.5公里處)   【無交通工具】  ◎搭火車至台中站下,轉搭南投客運直達日月潭。  ◎由台北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轉搭南投客運至日月潭→環湖公車至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或纜車站)。  ◎由台北可搭國光客運直達至日月潭,→環湖公車至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或纜車站)。 

    一直以來,到訪日月潭的遊客多半是環湖一周後便匆匆離去,相當可惜,因為日月潭的美景及內蘊,以此種匆促的行程安排無法深入體會。事實上,花二、三天時間到日月潭細細品味這美麗景觀,會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論清晨時從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到貓蘭山步道或水社壩堰堤,觀看水社大山的日出、黃昏時從伊達邵、大竹湖、土亭仔步道觀看夕陽餘暉照映潭面的波光,或由慈恩塔360度的景觀視野中眺望全潭景致,甚至喜歡夜遊的民眾還能欣賞文武廟、玄奘寺、慈恩塔等寺廟夜景及水社壩堰堤、慈恩塔的觀星賞月活動,都是日月潭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