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結果: 飯店 找到 1 家

    救國團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 Alishan Youth Activity Center

    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座落在二萬坪車站旁,塔山(鄒族聖山)對面,海拔2000公尺,外有阿里山森林鐵道(世界三大高山鐵道)環繞,係阿里山地區建築最新穎(歐式度假旅館),設備完善、停車方便,活動場地最寬敞的遊客休憩場所。擁有得天獨厚的『塔山夕照』勝景,千變萬化的雲 海景致宛如國畫般秀麗幻境。園區巍峨的柳山叢、百年紅檜、二葉松、盛開的吉野櫻、山櫻花都可以一覽無遺。尤其夕陽、雲海、夜間觀星、雲嘉夜景,盡收眼簾,恍如人間仙境,消除人間煩惱,享受仙境般的意境。

    飯店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二萬平106號
    飯店電話:(05)267-9561
    入住時間:15:00 之後
    退房時間:11:00 之前
    飯店登記號:

    ◎ 開車自南二高下中埔交流道,左轉接台18線(阿里山公路),於85公里處左轉3KM ※大眾運輸→搭乘台灣好行阿里山線

    阿里山為國際級觀光旅遊景點,每年均吸引數十萬人次的旅客進入參觀旅遊,更是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旅遊行程中必定安排之行程;從阿里山公路一路上山,沿途有觸口的林管處『觸口工作站』、『樹木銀行』、另有知名景點『天長地久橋』、濟公『龍隱寺』,達納伊谷的『#39901;魚自然生態保育區』、石桌的茶園風光、奮起湖『老街』、『文史工作室』、『大棟山登山步道』、『奮起湖便當』、阿里山中心旁的『塔山夕照及雲海』、『黑森林步道』、『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受鎮宮』、『姊妹潭』、『祝山日出』、『祝山森林步道』,甚至可以延伸到自忠的『自忠森林步道』,再到塔塔加遊客中心,觀賞遊客中心的簡報和資料展示,以及離塔塔加不遠的『夫妻樹』;這些都是值得安排的行程。